快速导航
公司李成安获哈原工“杰出贡献奖”表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03:37:00

        7月20日,公司外派员工、现任谢米兹拜伊铀有限责任合伙企业(以下简称“谢公司”)财务副总经理李成安获哈萨克斯坦国家原子能工业公司(简称“哈原工”)颁发的“杰出贡献奖”表彰。李成安是中哈合作十年来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中方员工。

这是哈原工表彰为哈萨克斯坦原子能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本国和外国专业人才的杰出荣誉。在谢公司庆祝哈原工成立二十周年庆典上,受哈原工委托,谢公司总经理巴基耶夫先生为李成安颁奖,除李成安之外,另有10名哈本地员工获此殊荣。

巴基耶夫先生回忆哈原工成立二十年取得的成绩,铀业公司在中哈合作项目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谢公司更是其中典范,李成安则是中哈合作十年的参与者和见证人。

李成安自2007年1月加入到中哈合作项目团队,至今已有十年。从中哈合作起步、哈芯块项目、天然铀贸易到中哈组件厂顺利开建,李成安参与过、见证了双方合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全过程。2016年8月,李成安外派到谢公司,担任财务副总经理职务,带领外派团队,履行监管职责,积极投身于谢公司管理和运营的各个领域,确保谢公司低成本、可持续发展,有效保障铀业公司的投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