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矿业公司召开2018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及第二次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9:32:39
68日上午1030分,矿业公司在香港召开了2018年度股东周年大会。
根据香港《公司条例》及《上市规则》的要求,矿业公司每年需召开一次股东周年大会。周年大会是上市公司展示自身的重要平台,也是投资者了解公司经营情况的重要窗口,吸引了部分投资者参加。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矿业公司截至20171231日的财务报告,通过了派发2017年度末期股息、董事退任重选、一般性发行及回购授权等议题。会上,公司管理层的一一解答了投资者所关心的公司是否有参与哈萨克斯坦核燃料组件厂项目、未来资金使用计划及与复星的合作等方面提出问题。投资者的良好互动有助于公司了解投资者的诉求,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了参考思路。
下午,矿业公司在香港举行了2018年第次定期董事会。除指定议题外,本次会议就矿业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展开研讨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