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安军靖到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4:55:56

    8月20日,矿业公司总裁安军靖到谢公司调研,与外派团队亲切座谈。
    安军靖听取了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巴依苏尔丹诺夫先生关于两矿生产情况的汇报。安军靖肯定了谢公司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谢公司连续十年保持稳定生产,未发生安全事故表示高度肯定,对低铀价下谢公司采取的降本增效措施给予赞赏。他要求谢公司继续坚持安全管理不放松,继续保持安全生产业绩。巴依苏尔丹诺夫先生表示一定会想方设法抓好谢公司安全生产,让股东满意。
    安军靖还详细调研谢公司项目资源量核算、成本控制、组织机构和岗位设置、档案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并要求谢公司做好成本管控,有效推进降本增效。
    安军靖与谢公司外派员工座谈,详细询问外派员工生活和工作情况。他对外派团队在推动中哈文化融合、财务管理和技术把关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外派团队总结良好经验,广泛应用到中哈合作的其他项目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