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本公司就收购中广核国际铀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的有关交易发出股东大会通函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15:54


20181228日,本公司已就收购中广核国际铀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简称“CGN GU”)的有关交易发出股东特别大会通函,并将于2019115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审批该交易。本公司拟在获得独立股东批准后,尽快完成交割。

CGN GU的主要业务是国际市场的天然铀产品贸易以及纳米比亚湖山天然铀产品国际代理销售。该公司深耕国际天然铀产品贸易业务多年,拥有广泛的客户渠道网络和高效的销售团队,并在国际天然铀产品贸易市场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声誉。

此次的交易将会为双方公司带来可观的协同效益,它将为中广核矿业拓宽国际销售渠道、增加全球客户数目、降低关联交易比例;同时也可以让CGN GU获得充足流动资金、降低财务成本、扩大天然铀产品贸易规模。本公司管理层相信此次交易的完成将大幅提高公司在国际天然铀产品市场的销售份额,提升公司资产质量,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