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Fission公司开展2019年冬季勘探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0:43:51

130日,Fission公司公布了加拿大阿萨巴斯卡盆地PLS项目的2019年冬季勘探计划。本次计划将聚焦于必要的资源开发工作以推进3R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勘探于2月份第一周开始。

本次勘探将于2月的第一周开始,主要工作量为28口钻孔的3,730米钻探以及达到可行性研究阶段所必需的工程学研究。具体包括:

Ÿ   环形围堰和边界墙钻孔(13口,1,040m

Ÿ   岩石地质工程/资源量提升钻孔(3口,1,125m

Ÿ   抽水试验及监测钻孔(4口,605m)

Ÿ   尾矿管理设施区域浅层描述钻孔(8口,960m)

Ÿ   废石及废液排放的地球化学研究

Ÿ   地表基础设施建设所需的适宜砾石和粘土资源的航空解释和案头研究

Ÿ   环境数据收集及分析

Ÿ   社区及股东关系维护

Fission公司COO Ross McElroy表示,由于PLS项目的预可研报告预期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发布,开始下一阶段的开发工作非常重要,因此Fission公司将继续推进PLSTriple R矿床勘探工作。本次冬季计涉及的钻探工作将有助于Triple R矿提升至可行性研究开发阶段,进一步降低Triple R矿的风险并提高股东价值。

20191月底,矿业公司持有Fission公司19.9%股权。

https://www.fissionuranium.com/_resources/zoom2/PLS19-Winter-Proposed-Areas-of-Work-NR_29Jan19.jpg?r=26278

PLS项目2019年冬季勘探计划作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