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CanAlaska与Cameco公司成立合资企业,推动西麦克阿瑟铀矿项目开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3:46:20

CanAlaska Uranium公司1214日宣布,已与Cameco公司组建“West McArthur”合资企业,共同推进西麦克阿瑟铀矿项目的开发,其中公司占股比70%。公司已获批240万美元的勘探经费预算,用于2019年的钻探工作。

该项目由Cameco公司在20178月发现,占地超过36,000公顷,东部边界位于Cameco公司麦克阿瑟河铀矿及相关基础设施西北6公里处。

  CanAlaska Uranium公司目前在加拿大阿萨巴斯卡盆地持有约152,000公顷的土地租约,公司的战略资产吸引了大型国际矿业公司的关注。CamecoDenison公司都是CanAlaska公司阿萨巴斯卡盆地铀矿项目的合作方。 CanAlaska还拥有镍、铜、金和钻石等矿产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