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关于我们 > 发展历程



◇ 2011年,中广核矿业于香港上市,股票代码为01164.HK。

2015年,收购哈萨克斯坦谢米兹拜伊铀公司49%股权,并获得下辖两座在运铀矿49%的天然铀产品包销权。中广核矿业成为一家主业清晰的铀资源开发和贸易公司。 

2016年,收购加拿大上市公司Fission Uranium Corp 19.99%股权,并获得20%的天然铀产品包销权及额外的15%的包销选择权。中广核矿业成功介入加拿大高品位铀矿项目,成为Fission公司单一最大股东。 

2016年,中广核矿业与哈萨克原子能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铀矿原则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约定双方就总资源量达4万吨铀的铀矿山开展合作,其中公司未来总包销量将不低于2万吨铀。

2016年,复星集团认购中广核矿业9.99%股权。

2019年,中广核矿业完成对中广核国际铀产品销售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

◇ 2021年,收购哈萨克斯坦奥尔塔雷克公司49%股权,并获得下辖两座在运铀矿49%的天然铀产品包销权。

◇ 2022年,中广核矿业引入混改基金为首11家投资人完成交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