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业务概览 > Fission铀矿公司

2016年,中广核矿业收购Fission Uranium Cor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FCU.TO)19.99%股权,并获得20%的天然铀产品包销权及15%的额外包销选择权。Fission Uranium Corp是铀矿行业最成功的勘探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大型铀矿项目PLS项目以及待进一步开发的Triple R矿床。
PLS项目目前已发现的矿体呈东西走向,从西到东依次为R1515W,R840W, R00E,R780E 和R1620E,长度约3.17 公里,组成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已发现的最长的高品位铀矿成矿带,亦是全球最大的待开发高品位铀矿项目之一。当前勘探结果表明,PLS项目未来仍具备较高的资源增长潜力前景。


Triple R铀矿矿体展布示意图

Fission公司于20186月完成当年冬季勘探工作。本次冬季勘探工钻井36口,完成6947米钻探工作量,本次勘探成果包括:

A使R780地段部分推断级资源量转化为控制级资源量,为项目预可研报告做准备;

B扩大1515W地段的矿体规模;

C采集矿区的工程地质条件样品。

目前Fission公司已经开展夏季勘探工作,总计费用预计640万加元,总计147口钻井(3425m)的钻探工作量,进一步升级重点矿化区R780E的资源量级别,聚焦争取年底前完成预可研报告。

Fission公司旗下项目资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