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业务概览 > 谢米兹拜伊合伙企业

2015年中广核矿业完成哈萨克斯坦谢米兹拜伊铀有限合伙企业49%股权的收购,并获得旗下两座在运营铀矿山(谢米兹拜伊铀矿床和伊尔科利铀矿床)49%的天然铀产品包销权,成为一家主业清晰的铀资源开发和贸易公司。


谢米兹拜伊有限合伙企业的架构


谢米兹拜伊铀矿床


谢米兹拜伊铀矿床位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克莫拉和北哈萨克斯坦两州交界处,距离阿克莫拉州瓦里哈诺夫区草原城东北110km。谢米兹拜伊铀矿是地浸砂岩型铀矿,于2012年达产,项目设计产量508吨铀/年(约1.32Mlb U3O8),预计2031年退役。


谢米兹拜伊铀矿井场


谢米兹拜伊铀矿现场钻探

谢米兹拜伊铀矿产品液加工车间

伊尔科利铀矿床

伊尔科利铀矿床位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克孜勒奥尔达州奇伊利区锡尔达林铀矿省。伊尔科利铀矿是地浸砂岩型铀矿,于2010年达产,项目设计产量711吨铀/年(约1.85Mlb U3O8),预计2029年退役。


伊尔科利铀矿办公楼

伊尔科利铀矿产品液加工车间


伊尔科利井场


资源量及储量(2021.12.31)